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落实

近日,晋中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市院检察长闫绪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工作,并就严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律进行强调安排。

闫绪安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以实际战果取信于人民群众;要把握重点,把依法严惩贯穿专项斗争全过程,充分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切实做好检察环节各项工作,加强与其他部门密切配合,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过硬举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专线,专门负责收集涉黑涉恶问题和线索,举报电话:0354-12309。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