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兴学习之风 谋创新发展——市检察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当前,正值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攻坚起步阶段之际,为深入推进“四大活动”,使广大检察人员对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认识有大提升,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理念有大转变,推进晋中检察工作创新的思路有大拓展,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业绩的动力有大激发,8月10日,市检察院举办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交流经验体会,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共融共进、创新发展。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海军指出各支部学习交流活动“四大活动”之“大学习”题中应有之义,此项活动列入支部学习计划,将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要与检察工作相结合,学深学精,深入思考如何从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上来谋检察工作的发展,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部支部书记孙国涛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各支部要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形成新思想学习新成效,促使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贯彻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和高度认同上,体现在对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全面贯彻落实上,确保学习贯彻见行动、见措施、见实效。

    会上,各支部围绕“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结合职能,在日常工作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

各支部纷纷表示,将以深学、实干、反思为基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新时代党员做好本职工作的指导作用在提升检察品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路上,积极融入、主动服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李建芳)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