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首晒公益诉讼成绩单——晋中市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在全社会形成关注、支持公益诉讼工作的氛围,汇聚开展公益诉讼的合力,共同维护好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8月31日,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郑黎明通报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检委会专职委员、公益诉讼检察部部长高晓鸣向社会发布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11个典型案例,副检察长刘宇红主持新闻发布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行联络员、新闻记者共计50余人应邀参会。

   新闻发布会上,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郑黎明强调了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制度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有关情况。

   最后,针对人民群众在生活中如何向检察机关举报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刘宇红副检察长表示,  希望广大群众、新闻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单位在发现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受到损害时,积极向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受理举报中心举报、移送线索,检察机关将依法受理、认真查办。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