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启动2018年第二轮系统巡察工作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17日,晋中市检察院党组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培训会,标志着晋中检察系统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院党组成员、市院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裴国凡主持会议。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郑黎明作了动员讲话。郑黎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工作强大思想武器,严格落实党内自身监督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坚定信息和决心,扎实推进系统内巡察全覆盖;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第二轮巡察取得明显成效。

    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长王华兵同志宣读了《中共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王华兵同志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省院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本次会议精神,做到“四个进一步”,即: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到担当作为;强化规范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强化纪律意识,进一步塑造良好形象。

    政治部主任邢昌宏同志宣读关于调整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2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的任命决定

    市院监察督察部部长李小平同志结合第1轮巡察存在的问题就做好第2轮巡察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专题辅导说明。

    市检察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市检察院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2个巡组的组长、副组长和工作人员各基层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检察业务监督管理负责人、市检察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市院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