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感谢恩师
时间:2018-09-10  作者:郭奕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女儿拉着我的手和我说:“妈妈,教师节到了您能帮我一起准备一份送给老师的礼物吗?”女儿的这句话让我想起了您。是您带我进入知识的海洋,是您让我懂得知识改变命运,是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是您给了我恰当的鼓励,也是您让我备受关怀。

   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记得上学时语文一直是我的弱项,我为此很懊恼,不喜欢上语文课,我的这些表现被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有一次学校举行演讲比赛,您突然想到我胆子大,表现力也不错,于是就鼓励我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在您的鼓励和帮助下我竟然获得了全校第二的好成绩。从此我好像对文字、文章充满了兴趣,语文课也爱上了。还有那次晚自习之后我们的谈话让我记忆犹新,您跟我说:“做事首先要学会做人,做学问更是如此,如果人都做不明白,学问和事也是做不好的。”虽然您的话不华丽很朴实,我却记在了心里,直到现在也不敢忘记,时刻提醒自己要先做好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歌颂老师的词句有那么多,但我还是觉得这句才够分量,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感谢感激之情。再次感谢您,我亲爱的老师!您是我最敬佩的人!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