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时间:2018-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此次活动是院党组决定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结合省、市、县相关要求,落实省委、市委和省院、市院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彪、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学习了《全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检查情况通报》、《祁县干部警示教育暨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10.10祁县非法加气站问题相关责任人党纪政务处理情况》。

      王彪代检察长结合当前形势,肯定了近期各项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深入剖析了检察机关存在的各类纪律作风问题,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细化监督措施,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落实到实处;全体干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在“爱单位”“爱岗位”“爱自己”三个层面提高集体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树立“纪律是护身符”“严管就是厚爱”的观念,自觉投入到活动中去,推动活动取得实效,确保该院在脱贫攻坚、三基建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年底业务考评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