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风采
【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祁县县院:重建四十年 辉煌一路歌
时间:2018-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0日,祁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办了以“追寻检察足记,薪火相传”为主题的纪念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系列活动。祁县人民检察院历任五位老检察长应邀出席活动。

    老检察长来到检察院与干警们一同参观了主题图片展,他们亲身见证了检察院在四十年的法治建设中,检察事业在各方面取得的蓬勃发展。

    随后,召开了纪念祁县检察院恢复重建40周年座谈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彪同志代表祁县检察院院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五位历任老检察长和从检30年以上检察官依次作了从检感言,他们回想起为检察事业做出的不平凡贡献,忆往昔峥嵘岁月,心潮澎湃,真情流露,感染在座的每一位检察干警。

    四十年的岁月,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只是弹指一挥间,然而在我们国家的检察史上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笔镌刻了检察人四十年的无悔青春和激情燃烧的岁月。

四十年时光荏苒,我们初心未改;四十年风雨兼程,我们砥砺前行,四十年来是一年又一年的坚守,是一年又一年的追求卓越。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新一届党组带领全院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手中接力棒、续写检察新篇章,奋力推动检察事业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