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基层风采
榆次区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0-12-24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24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榆次区新时代百姓宣讲团成员、榆次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周雪婧,为全院检察人员做了宣讲报告。

    宣讲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为着力点,从1个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2件大事——统筹发展和安全;3个“新”的核心要义——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4个全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5大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6个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六个“新”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掀起了区院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检察实际,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练实功、出实招、见实效,坚定不移地把学习、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开创榆次检察工作新局面。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