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基层风采
昔阳县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喜迎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切实增强党员干警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6月30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昔阳县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首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干警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神圣而豪迈的誓言,体现了昔阳检察人对党忠诚的意志和决心,激励着全体干警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忠诚担当守望公平正义,用执着奉献诠释铿锵誓言。

  随后,参观了昔阳县党建主题公园,学党史,知党情,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建文化的熏陶。在昔阳户外红色新地标——红色驿站,大家通过阅读红色书籍,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回顾了那些波澜壮阔的璀璨华章,充分激发了干警们相互交流探讨的热情和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广大干警更多地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正含义,从而更加坚定了热爱共产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阅读活动为契机,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自己的生活方式,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和坚定的信念投身到检察事业中去,传承书香检察,为昔阳检察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使检察初心铭记于心。下一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彰显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