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基层风采
左权县院:小花戏舞出“中国美”,开展“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旗高擎号角鸣,众志成城浩气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岁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系列活动,主要有:小花戏舞出“中国美”、国旗下讲述检察初心故事、“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保维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检察蓝”献礼“二十大”作品展等。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左权检察院的干警们舞出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左权传统艺术形式的“小花戏”,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真情赞美和热爱。

  她们选取《美丽中国》片段作为背景音乐,着中国红舞蹈服饰,舞动着左权小花戏的精髓,一步三颠膝要颤,上下起伏似波澜,轻盈灵巧扭摆甩,拧身转体臂划圆,欢抖彩扇如蝶舞,神韵要随意境迁。她们踩着整齐欢快的节律,迈着轻盈优美的舞步,伸展着灵活曼妙的身姿,舞出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出了检察机关献给美丽中国的热情赞歌。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复兴新征程。左权检察院的干警们豪情满怀,勇毅前行,用拼搏奋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信心满怀地表示,要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更多检察力量,展现更大检察作为,坚定守护祖国的公平正义,点赞祖国、点赞新时代。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