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通知公告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公告
时间:2020-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人民检察院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5倍比例确定体检考察选(向上取整)

二、体检

)报到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9日上午7:10前到山西省人民检察院门口报到太原市长风西街51号)。

)体检标准

  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

(三)体检费用

由体检医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考生收取。

)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近期2红底免冠照2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前3天宜清淡饮食,不饮酒,不服用影响体检的药物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8小时禁食、禁水,以保证体检正常进行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

4、严格遵守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体检前要接受手机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近半个月内有过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要及时报告,隐瞒、虚报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体检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考察

考察工作将于近期开展,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所报考的单位联系。

咨询电话:0351-6865650

 

附件:2020年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含太原西峪地区人民

检察院、阳泉荫营地区人民检察院)考试录用公

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4日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