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8-27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长安网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和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7日晋中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邀请工商联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本地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近距离了解检察职能、感受检察服务,并听取大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能够增进彼此了解,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顺利发展。

  受邀代表依次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文明创建资料室、党建活动室等,全方位感受检察机关的业务建设和文化建设,代表们均表示这是一次走进检察、深入了解检察的机会。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