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党建述职开启“播音模式”
时间:2021-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播音述职强主责 夯实堡垒促党建

——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

   

 

疫情当前 我们理智应对

用我们的文明、有序、联防联控

构建起保卫晋中的抗疫高墙

2021

新的一年,我们用播音党建述职

新的一年,我们用实干谱写新篇

新的一年,我们用创新点亮梦想

....

    

   形势愈加严峻,愈要加强党的建设。疫情来袭,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决策果断迅速,执行坚决有力,运转高效有序。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1月12日,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通过播音的方式进行,这是晋中市人民检察院落实党建工作的又一创新举措。播音述职,既降低因开会聚集感染病毒的风险,又提高工作的及时性和便捷性。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全院工作大局和各自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是一次严肃认真的专项述职,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述职既展现了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也剖析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促进责任落实、工作提质,确保了“党建红引领检察蓝”品牌理念在各党支部落地见效。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奋发向上勇争先进的奋斗精神、深入学习不断钻研的创新精神、工作为重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顾全大局主动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强化开拓创新的意识,保持与时俱进的锐气,用创新的思维拓宽党建活动渠道、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努力形成“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工作格局,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新时代人民检察新作为、新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