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    太谷区    祁 县    平遥县    介休市    灵石县    寿阳县    昔阳县    和顺县    左权县    榆社县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晋中市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提供“一站式”检察业务
时间:2018-07-18  作者:李建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晋中市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初步实现了检察机关对外服务的一条龙和一站式,是检察机关践行为民宗旨,丰富公开形式,提升服务水平的新平台。原检务大厅升级建设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努力构建多层次检察服务平台,真正让群众获得更多更好的服务。

  建成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分为网络平台和实体大厅两个层面,集合了控告申诉接待来访、案件管理、检务公开、检察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其中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平台暂时以12309检察服务热线为主,新的网络平台将在高检院统一研发、统一管理、统一部署下建成集12309网站、12309移动客户端(手机APP)、12309微信公众号、12309检察服务热线为一体的服务平台,主要包括检察服务、案件信息公开和接受监督3大模块以及13项具体功能。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在原检务大厅基础上进行改建建设,包括工作区域、功能区域和配套设施等三个区域,专门设有检察长接待室、律师阅卷室、心理疏导室等功能场所,可实现业务引导和咨询、控告申诉事项受理、国家赔偿与国家司法救助案件受理,以及接待辩护人和诉讼代理人、提供案件信息公开服务、受理审核案件等功能采取“一站式”服务模式接受群众来访,处处体现便民措施,将进一步提升检察服务规范化水平。 

  全市检察机关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启用为新起点,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司法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检察服务,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化检察服务体系,努力为推动晋中平安法治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作出新的贡献! 

 
网上服务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公开
预决算公开
信访接待
法律法规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互动平台
晋中检察官方微博
晋中检察今日头条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博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检察微信公众号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969号

邮编:030600 举报电话:0354-1230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公网安备 14072302000008号